close

    今天收到在網路上幫人代買的芭比波朗限量金屬光燦眼影盤-古銅棕含運費1100,便宜嗎?我也不知道。先來張照片好了

 

色號由左至右為Toffee/Gold dust/Burnt sugar

馬上就畫了一個最簡單的3色漸層眼妝,而且還不是用我平常最習慣的水平暈染,是用上下暈染,就是說我平常是最淺色←眼頭,中間色←眼中,深色←眼尾,今天卻是用由上而下的方式,話不多說先來一張3/4臉照

再來是眼妝近照

在我的相機底下他看起來只是平平無奇的一般眼妝而已,我的感想是:顏色非常細緻,粉壓得很鬆, 所以要用的時候千萬要在眼下先撲蜜粉,顏色與顏色之間很輕易就融合在一起,而且, 非常自然, 以化日常妝來說, 是很漂亮的尤其是最淺的Gold dust 我一整個想把它挖下來隨身攜帶, 太美了!已經很偏日系的光澤感了, 優雅的米金,這在歐系美系的眼影裡面很少見, 我很驚艷!歐系/美系的眼影美規美顯色歸顯色, 但是,就是少了一股子優雅勁兒,對! 就是優雅這個詞, 用BB化出來的妝很優雅!!!
來我又把幾個M.A.C.的PIGMENT拿出來比較一下,拍了以下一張試色照,日光燈下

黃光下

1.Tan

2.Sunnydaze

3.CoCo

4.CoCo beach

5.Toffee

6.Gold dust

7.Burnt sugar

8.goldnaire

9.chocolate brown

10.mulch←這色是眼影盤裡的一色,不是PIGMENT

 結論:MAC的這幾色在與BB比較後發現紅感很明顯,我的老天阿,真的是有比較有發現阿!!我買了這麼多我討厭的紅感色號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(淚奔)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寡言陳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