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今天先讓大家看看我素顏的皮膚,如圖所示,我的皮膚為敏感泛紅肌,由於敏感所以長年有一粒一粒的疹子跟著我,永遠都是紅紅的永遠都不平滑,本圖內未上任何底妝產品純素顏,有畫眉毛眼線睫毛膏,唇色是自然的,有時候紅有時候不紅,我也無法控制。

 

 

再來看上完底妝產品後的樣子,使用產品有MUFE face and body liquid make-up 色號N 2 & M.A.C. hyper real/pressed 色號Warm rose FX & E. funkhouser contouring powder 色號level #2 medium,我把這水粉霜來來回回用粉底刷上了至少有6層,值得注意的地方是我在鼻子部位都是用由下往上的方式上,期間就是每上一層水粉霜就用永和三美人全臉彈點過一次,如此重複6次,然後用刷子以畫小圓圈的方式上MAC的蜜粉餅,再用E. funkhouser的修容粉修容臉頰跟鼻梁,我也不知道看起來有沒有粉很厚,請大家留言跟我說,我自己身上的東西我都看不出個所以然來,拜託囉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寡言陳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