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其實最常看的是下面5個

上面的以前都還可以看,後來因為很多他們開始慢慢走向商業化,或是慢慢的很久才發一篇,所以就偶爾才去看。

lanalovesmac這個小姐她一整個長的狐狸精的臉,但是只要有看過她另一個帳號的人就知道她平常只化很簡單的妝,重點是他可以把這簡單的妝化的超美,本來她的主題不是彩妝,是因為她的影片裡的妝實在太美一直被人問她的妝是怎麼化的,她才開了這個帳號,不過她實在是很有個性,很少PO影片,所以我也只能常常去看她有沒有更新了,真的是遺世高人,可遇不可求阿。

目前最喜歡的就是Nireyna,她是一個烏克蘭人,皮膚白到像雪一樣,我相信也是有錢的要死,幾乎我喜歡的牌子的所有色號他都有,刷具也是整組整組的用,甚至他還用頂級水彩貂毛刷來化妝。

所以說化妝是沒個一定規則的,大家不要再被商人的行銷手法騙了,什麼眉粉、修容、眼影、腮紅.......都馬是他們為了一物多賣才這樣騙人的!

從我看的這幾個人裡面也可以看出,我一整個就是冷色控,每一個不管男女都是皮膚白的要死。

 ㄟ.....一下子冷場不知道要說啥了。

那就

再會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寡言陳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